我儿子是弯的怎么办!【论坛·完】

1L~20L   21L~58L   59L~127L   128L~180L   181L~244L

好的我来了

这次要封楼啦

245L  wuli凯源是真爱

      那天我爸妈出差,家里没人做饭,我自己又懒得动手做饭,然后就打算到Z大后面的小吃街。所以到家放好东西以后,拿上钱我就去了小吃街。到那里以后我一眼就瞄到了一家奶茶店的门前,有两个颜值特别高的男生。矮一点的男生两只手都拿着烤肠,嘴里还不停地嚼着,一脸满足的样子。高一点的手上拿着纸巾,一脸宠溺地看着矮一点的男生,温柔地擦着他嘴角边的油渍。

      为了更加细致地观察他们,我也到了那家奶茶店,点了一杯西瓜奶。然后我转过身。妈妈啊!!我看到的是K和Y!我说怎么这两个人看着这么眼熟呢!!

246L  ym恩

      烤肠?!!卧槽我记得K最讨厌的就是烤肠啊!!记得当时有人问过他为什么,他说,烤肠太油腻了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我的天这个我服!!

247L  糖衣

      QQQQQAQ羡慕有一个这么宠的男朋友!!

248L  wuli凯源是真爱

      等会等会你们别急。

      正当我在享用我那无比美味的西瓜奶的时候,我用余光捕捉到了K跟Y咬耳朵的情景!难道你们认为只是单纯的咬耳朵?哦不不不你们错了。K把Y整个人都圈在怀里,头凑到Y的耳朵旁,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Y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249L  晨Ka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0L  我比二圈多一圈

      妈的智障。为什么每次发言楼层数都是在讽刺我。:)

251L  安岑茉

      抱抱圈。

252L  我比二圈多一圈

      岑岑乖~

253L  蓝绿临啊

      天啦看KY秀恩爱还不够还要看你们两个秀! ̄へ ̄

254L  wuli凯源是真爱

      然后然后然后。我看着他们在发呆。接着。他们就走了?!!

255L  一个大写的凯源苏

      我我我我我我我要被你蠢哭了!!

256L  蓝绿临啊

      我还以为三个人能把这件事说的很长很长!!!!

257L  空青叶Carrie

      卧槽这就没了,

258L  布丁不是补丁

      你们你们你们怎么不多说一点呢!!

259L  最喜欢汤圆啦

      哦。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人看到了那天啊

260L  蓝绿临啊

      hello??楼上???天啦噜蒸煮出现惹?!

261L  最喜欢汤圆啦

      嗯对。是我,我是你们所说的K。

262L  一个大写的凯源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系列!!

263L  wuli凯源是真爱

      天啦校草论坛ID居然辣么可爱!!!!

264L  最喜欢汤圆啦

      其实说起来,先表白的还是那个小傻子呢。

      那天是他初中毕业嘛,想着让他好好玩就没有拦住他。

      没想到小家伙出去跟同学吃毕业餐还喝了不少酒,后来还是我到那里把他给带回家的。

      到家以后吧,怕他被阿姨说教,就把他带到了我家,没想到他就这么跟我表白了。

265L  蓝绿临啊

      我嗑!!!!

266L  全世界最最最厉害的神

      诶你不是睡了吗怎么又起来了?

267L  最喜欢汤圆啦

      傻子。

268L  全世界最最最厉害的神

      我才不傻,傻的是你好伐?

269L  最喜欢汤圆啦

      是是是,你最聪明~

270L  lèi心无比崩溃

      268L是源源吗?

271L  全世界最最最厉害的神

      ...妈?

272L  L-麦当当薯条

      我起床了!!卧槽发生了什么??

273L  布丁不是补丁

      啊天啦主要人物都出来了!!

274L  最喜欢汤圆啦

      阿姨...?既然您看到了那我就在现在跟您说清楚吧。

      阿姨我喜欢源源。哦不,恐怕喜欢已经不足以表达了。说白了就是我离不开他,我知道这么做对您特别残忍,您只有他这么一个儿子,肯定希望他将来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然后与一个贤惠孝顺的女生结成连理,给您带来一个小公主或是小王子。

      您的担心我也不是不知道。如果源源选择了与我在一起,工作什么的暂且不提,凭着源源的能力,能找到一份高薪酬的工作是一定可以的。但是社会上对这种感情不认可的声音还是很多,您怕源源受到伤害,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

      这些我也想过,所以我有一段时间在试着离开源源的生活,让他回到正常的轨道上,但是在那几天里,先不说我过得怎么样,光是看见源源每天兴致不高,一个人回家的背影,我就觉得特别心疼,看不得平日里蹦蹦跳跳的他愁眉苦脸。所以我又回到了他身边。

      阿姨,我爱源源,对不起。

275L  全世界最最最厉害的神

      啊,原来那一次你躲着我是因为这个啊...你好傻。

      妈,说真的,我不会离开小凯的。

276L  lèi心无比崩溃

      你们两个啊,我该怎么说你们呢。

      小凯啊,源源挑食,特别不爱吃青菜;衣服喜欢乱丢;很坚强;宁可自己委屈也不说出来。

      源源啊,小凯毕竟比你大一届,会比你忙很多,不要老是耍小脾气啊;要体谅小凯。

      那么,这样,吧。

277L  我有儿媳(妇)啦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是周阿姨啊哈哈哈哈哈

278L  最喜欢汤圆啦

      阿姨我会的,谢谢你。

      ...妈?你怎么在这。

279L  全世界最最最厉害的神

      阿姨...?

280L  lèi心无比崩溃

      原来你是王阿姨啊。世界真小。

281L  我有儿媳(妇)啦

      对啊真是没想到。

282L  最喜欢汤圆啦

      行了行了就这样吧!咱们今晚出来吃个饭一起聊。

283L  全世界最最最厉害的神

      妈!封楼啦!

284L  lèi心无比崩溃

      好啦。

      这楼就这样吧。

      看到儿子可以幸福我很高兴。

      谢谢你们。

      封楼啦!

———————— 楼主已封楼 ————————

完结啦哈哈哈哈

没想到我还会有这么一天

虽然很渣 但还是有这么多人喜欢

谢谢你们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岗夏夏|Powered by LOFTER